我累了。
想,也想到累了。难怪最近那么累,不是因为忙,而是因为想太多了。
"人生只是一场戏,气来气去谁如意。" - 《生气》
所以我不生气了。 不气别人,不气自己。也不想了。
最重要的是,不要对不起自己。做人要有原则,别人才会尊重你。
有人曾对我说过,愧疚是最好的报复。是吧。
尽力就好。
想,也想到累了。难怪最近那么累,不是因为忙,而是因为想太多了。
"人生只是一场戏,气来气去谁如意。" - 《生气》
所以我不生气了。 不气别人,不气自己。也不想了。
最重要的是,不要对不起自己。做人要有原则,别人才会尊重你。
有人曾对我说过,愧疚是最好的报复。是吧。
尽力就好。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