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 Along

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我累了。

想,也想到累了。难怪最近那么累,不是因为忙,而是因为想太多了。

"人生只是一场戏,气来气去谁如意。" - 《生气》

所以我不生气了。 不气别人,不气自己。也不想了。

最重要的是,不要对不起自己。做人要有原则,别人才会尊重你。

有人曾对我说过,愧疚是最好的报复。是吧。

尽力就好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